国家智能电网研究院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17  浏览次数:222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国网智能电网研究院(简称“智研院”)是国家电网公司下属的全资直属科研单位,2014年5月成立,是国家电网公司科技创新的骨干力量,以服务国家电网公司坚强智能电网建设为己任。
 

项目概况:国网智能电网研究院(简称“智研院”)是国家电网公司下属的全资直属科研单位,2014年5月成立,是国家电网公司科技创新的骨干力量,以服务国家电网公司坚强智能电网建设为己任。主要从事电力设备在线监测系统的研究、电工装备制造、技术成果推广应用、电工装备集成等业务,范围涵盖了电工技术、电力装备、在线监测相关领域的各个方面。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对智研院的功能定位和确定的运营模式,智研院建立了多层次科技创新体系,构建自主研发、汇演研发和联合研发有机结合、相辅相成、互为补充的研究开发模式,强化产研结合,形成统筹协调、灵活高效的成果推广模式,迅速成为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创新成果展示平台、民族电工领域高端技术装备的发源地、领先科研成果的孵化器,正逐步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电工装备研究院。

总建筑面积约为45862 m2

总投资约:约10亿元

委托单位:国网智能电网研究院

服务内容:施工、监理、勘察、设计招标代理业务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京ICP备14044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