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昌平区沙河中心小学建设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8  浏览次数:157
核心提示:学校本科以上学历达到72%教师队伍中60年以后出生的教师全部达到大专以上学历,中心现有市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10名。
 

项目概况:学校本科以上学历达到72%教师队伍中60年以后出生的教师全部达到大专以上学历,中心现有市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10名。现有学生近700名,来自10个自然村,学生中有外地借读生200多名,他们来自8个省区。中心管辖范围内有南北向京张高速公路,东西向陆丰快速路。北部有“玫瑰园别墅区”,南部有“无双”别墅区,中部就是大学城园区。

建筑规模:19120m2

总投资约:0.9亿元

委托单位:北京市昌平区沙河中心小学

服务内容:施工、监理招标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京ICP备14044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