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动机扩能技术改造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8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
 

项目概况: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资产近300多亿元,品牌价值达671.27 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

建筑规模:28725.2m2

总投资约:1.1亿元

委托单位: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服务内容:施工、监理招标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京ICP备14044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