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迁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138
核心提示: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将喜迁新址办公。公司新址:北京市昌平区昌盛路12号乐华仕健康产业园9号楼。

 尊敬的新、老客户及业务伙伴:

您好!承蒙您对我司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在此,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谨表由衷的谢意!

因我司发展需要和公司规模的扩大,自2017年6月17日起,公司将喜迁新址办公。搬迁期间,公司电话及网络线路的调试,可能会影响到您与我司的电话及网络通信。对于我司的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在新的办公地点,我司将一如既往为您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和合作,并再次感谢您给与我司的支持与关注!
 

公司新址:北京市昌平区昌盛路12号乐华仕健康产业园9号楼

邮   编:102200

电   话:010-69703647

传   真:010-69703647-801 

 

交通线路:乘坐地铁昌平线至昌平东关站下车 → 换乘公交889路、106路、昌2路到昌盛路下车 → 马路对面乐华仕健康产业园入大门直行至9号楼到达。

驾车路线:走G6京藏高速 → 科技园区出口下高速 → 第一个红绿灯右转至白浮泉路 → 直行到头左转至昌盛路 → 过第一个红绿灯继续行驶至公交站即可。

QQ图片20170525141156

                                    

 

                                                                                                                                    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5月25日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中华人民共和国京ICP备14044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