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应邀参加中价协关于《PPP项目全生命周期咨询业务指南》(初稿修改稿)编制组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15  浏览次数:360
核心提示:公司应邀参加中价协关于《PPP项目全生命周期咨询业务指南》(初稿修改稿)编制组工作会议。
         201782,为了进一步完善《PPP项目全生命周期咨询业务指南》,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在京组织召开了该指南(初稿修改稿)编制组内部工作会议。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红星和咨询部经理张玉军作为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针对主编单位介绍的指南初稿修改稿的修编情况,专家们进行了研讨,并对修改稿的内容作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为送审稿的形成做了充分准备。
PPP指南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中华人民共和国京ICP备14044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