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当众讲话高效沟通技巧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7  浏览次数:166
核心提示:为了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提高员工的表达及沟通能力,2017年10月7日至2017年10月9日,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特聘外部
       
    为了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提高员工的表达及沟通能力,2017107日至2017109日,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特聘外部专家及公司董事长朱红星女士进行为期三天的当众讲话高效沟通技巧方面的培训。
QQ图片20171127160904
    整个培训环节气氛活跃。两位老师寓教于乐,采取游戏、体验、参与、互动的教学方式,让大家在学中练,在练中学,让学员快速有效的突破自我,取得大幅度的提升。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中华人民共和国京ICP备14044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