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园公司关于BIM技术在项目管理中应用讨论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9  浏览次数:132
核心提示:关于BIM技术在项目管理中应用讨论会
 

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积极响应并努力学习《关于推进建筑信息模型应用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加快推进BIM技术在项目管理中的集成应用。2018116日,在公司领导的倡导下,在公司总工办、研发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项目管理部工程师王靖就BIM技术在项目管理工作中的应用进行相应汇报。

此次汇报依托于昌平区小汤山人民法庭建设工程的相关技术文件,主要围绕“BIM技术简介”、“BIM技术的优势”、“BIM技术在项目管理中的应用”、“推行BIM技术我们面临的阻碍”等内容开展。

   通过此次汇报及讨论,项目管理人明确了学习新工艺、新技术的方向,拓宽了管理思路,为项目管理中实施BIM技术的可持续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TIM图片20180119141439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中华人民共和国京ICP备14044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