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园公司《古建筑修缮定额》编制工作授旗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5  浏览次数:373
核心提示:2018年2月28日,全国统一消耗量定额《古建筑修缮定额》明清分册交底会在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北京市建设工程造
 
    2018年2月28日,全国统一消耗量定额《古建筑修缮定额》明清分册交底会在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安庆进副处长、造价处朱工,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红星女士、古建资深专家肖复员工程师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228093631_副本

会后,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安庆进副处长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认可和好评,并为我公司颁发锦旗以资鼓励。

微信图片_20180228123121_副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中华人民共和国京ICP备14044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