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园公司积极参与通州小微项目惠民生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113
核心提示:京园公司积极参与通州小微项目惠民生工程为深入推动疏整促向纵深发展,与治理类乡镇、接诉即办、未诉先办等工作相融合,2020年年
 京园公司积极参与通州小微项目惠民生工程

为深入推动“疏整促”向纵深发展,与治理类乡镇、“接诉即办”、“未诉先办”等工作相融合,2020年年初,北京市通州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小微项目惠民生”资金支持计划。截止目前,小微项目的实施,从根本上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的集中诉求。

 

1_meitu_1 

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为本次小微提升项目提供前期工程咨询服务。项目实施内容如下:规范“小微项目惠民生”专项资金管理,针对17个镇街的申报项目进行前期评审工作。在保障项目合法合规的同时,有效、节约使用“小微项目惠民生”专项资金,促进资金支持的项目顺利实施,提升资金使用效能。

 

(京园咨询部副经理白云鹏(右一)参加专项会议)

项目实施过程中,我司项目组成员协同通州区发改委相关工作人员,依据各镇街申报资料,完全依靠脚步丈量,完成近300个小微项目的现场踏勘工作。在踏勘的基础上,我司有效完成了申报项目的可行性审核、项目申报内容及规模的核准以及项目申报资金的把控。

4_meitu_3 

 

(项目组成员踏勘现场)

小微项目专项资金批复后,我司又对资金支持的相关项目进行质量、进度等内容的抽查核验,监督项目顺利高效完成。

5_meitu_3 

 

(项目追踪)

本次项目的实施本着于细微处见功夫的精神,呼应百姓诉求,在群众最关注的问题上发力。在解决市民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的同时,有效缓解了通州区12345舆情。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中华人民共和国京ICP备14044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