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听到你的心声—记京园实习生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01  浏览次数:392
核心提示:让我听到你的心声—记京园实习生座谈会
让我听到你的心声—记京园实习生座谈会

为了倾听实习生的心声,切实帮助大家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使其尽快进入工作角色,适应新的环境, 2021年8月27日下午,人力资源部组织召开了实习生座谈会。 
 




当日下午,公司副总石双全;总工办副总工杨利婷、管德平;人力资源部经理杨立霞以及来自多所学校的实习生共计26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人力资源部刘丹丹主持。



为打破实习生之间的隔阂,在座谈会开场时设置了破冰游戏环节。通过简单的小游戏激发大家的热情,缓解紧张情绪,使得相互间更加熟悉、默契。整场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座谈会上学生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习情况交流探讨了这段时间的收获与心得。同学们对工作安排和导师指导感到满意,并表示通过这段时间的实习,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自身综合能力也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在实习过程中能够比较顺利地转换角色,适应环境。 



副总经理石双全先生对公司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宝贵的执业经验及心得,鼓励大家要有干一行爱一行的精神。





造价二部员工代表刘佳晖为大家分享了自己从实习生成长为造价人的宝贵经验。



副总工杨利婷在会上记录下大家的实习进度进行分析研究,耐心地为大家解决疑惑指引方向,实习生们受益匪浅。



会终,人力资源部经理杨立霞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并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工作目标、考核安排、公司文化及职场礼仪等基本要求。



在工作中,每个岗位都有它的专业性及重要性,所有的经历都是为了获取更多的知识与经验。我们衷心的希望实习生们在本次座谈会中有所收获,祝愿你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成长为更好的自我!加油吧小伙伴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中华人民共和国京ICP备14044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