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昌平区沙河中心小学、巩华中心小学建设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09  浏览次数:159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本项目是贯彻《昌平新城规划2005-2020》,落实《昌平新城4-5街区部分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而实施的巩华城及其北区拆迁
 

项目概况:本项目是贯彻《昌平新城规划2005-2020》,落实《昌平新城4-5街区部分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而实施的巩华城及其北区拆迁安置工程的一部分。项目拟搬迁重建沙河中心小学、巩华中心小学,新建小学教学综合楼(含食堂、风雨操场),并在室外配套环形塑胶跑道及直线跑道的田径场(跑道中间含1块塑胶足球场)以及升旗台、大门(两个)、围墙、绿化、硬化等附属设施。

项目规模:沙河中心小学19320平方米、巩华中心小学18836.67平方米。

项目总投资:沙河中心小学10014万元、巩华中心小学11555万元。

服务内容: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立项审批

委托单位:北京市昌平区沙河中心小学项目、北京市昌平区教育委员会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京ICP备14044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