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未来科技城第二小学、第二中学建设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09  浏览次数:89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本项目是为贯彻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制定的关于实施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的意见(千人计划),建设未
 

项目概况:本项目是为贯彻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制定的关于实施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的意见(“千人计划”),建设未来科技城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和研发机构集群而配套的优质教育资源引进项目。项目拟建于未来科技城核心南区CP07-0060-0069地块和C2街区C02地块,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食堂、风雨操场、门卫、田径场、升旗台、大门、围墙、绿化、硬化、室外管线等附属设施。

项目规模:第二小学总建筑面积18889.07平方米、第二中学总建筑面积15357平方米。

项目总投资:第二小学10894万元、第二中学8351.74万元。

服务内容: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立项审批

委托单位:北京市昌平区教育委员会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京ICP备14044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