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湖如园项目C1地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17  浏览次数:608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五矿万科·如园位于中华龙脉、上风上水的西山板块。占地1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米,总户数约为800户左右。
 
 

项目概况:五矿万科·如园位于中华龙脉、上风上水的西山板块。占地1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米,总户数约为800户左右。位于西北旺镇永丰路与后厂村路交界东南角,主力户型:四居室290平方米。是由具有27年人居经验的万科地产和实力央企五矿建设,联袂打造的城市高端精品住宅。项目将运用现代建筑的语言诠释中国传统人文精神,并将成为万科高端TOP系中又一力作。

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约为306982.59m2

总投资约:62.8亿元

委托单位:北京万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服务内容: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京ICP备14044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