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获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7  浏览次数:66
核心提示:我公司喜获“优秀通讯员”,“优秀论文”及“优秀组织单位”三个奖项。
 
 
    2017411日,由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主办的关于2016年度优秀论文评选表彰大会隆重召开。我公司在本次活动中喜获“优秀通讯员”,“优秀论文”及“优秀组织单位”三个奖项。
 

朱总-京价协优秀通讯员2017副本_副本 

微信图片_20170417115232_副本

京价协2016年度征文纪念奖副本_副本

    造价处领导在会上指出,此次优秀论文征集评选活动的开展为《北京工程造价》期刊选择高质量、内容新的稿件奠定了基础,并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关心和支持《北京工程造价》期刊,也期望广大专业人员积极探索造价改革的新思路和新举措,为促进我市造价行业不断向前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_副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中华人民共和国京ICP备14044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