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园公司应邀参加中招协专题调研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43
核心提示:京园公司应邀参加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在京召开专题座谈会。会上就政府采购制度与招标投标制度的交叉重叠情况、存在问题和改革建议,公司董事长朱红星发言。
         受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委托,2017315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在京召开专题座谈会,就政府采购制度与招标投标制度的交叉重叠情况、存在问题和改革建议听取市场主体和专家意见。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红星作为招标代理机构代表受邀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本次会议是在国家发展改革委配合中央改革办“政府采购管理体制改革”调研工作背景下组织召开的,旨在研究梳理提出政府采购制度与招投标制度的交叉重叠情况、存在问题和改革建议。会上,与会代表就政府采购制度和招标投标制度交叉重叠情况,从适用范围、采购方式、信息发布、基本程序、监督管理、救济与法律责任等多方面进行认真梳理,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改革意见和建议。

 
中招协座谈会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中华人民共和国京ICP备14044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