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领导专家一行莅临京园公司调研考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2  作者:京园诚得信  浏览次数:1017
核心提示:住建部领导专家一行莅临京园公司调研考察
 

2018年8月17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定额司司长王玮一行5人,在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昌平区建委包立秋主任应邀参加。京园公司董事长朱红星、总经理李冬艳及公司相关技术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本次会议由总经理李冬艳女士主持。

IMG_1346_副本

会上,朱红星董事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与会领导和专家。包立秋主任致辞,并为与会领导介绍京园公司在昌平区行业内的地位,以及昌平区绿色建筑及超低能耗被动房的情况。李冬艳总经理对京园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公司相关技术负责人就《施工过程中的造价管理》、《BIM技术的应用》、《定额的应用》、《造价咨询企业在全过程服务中的优势》分别向与会领导及专家进行了简要汇报。


IMG_1353_副本

住建部领导在听取了我方汇报后,会议进入了激烈的多环节讨论。双方主要针对建筑定额在实际控制成本中的作用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展开,探讨了定额的使用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与会领导也关心了定额对房地产行业的工程建设成本控制的作用程度,鼓励建筑行业的一线企业在建设成本的控制上勇于创新,大胆尝试。


IMG_1347_副本

       此次考察,住建部领导对我公司编制全国统一消耗量定额《古建筑修缮定额》明清分册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本次的编制工作推进了古建定额的应用及发展。并且明确指出,造价咨询行业要发扬其行业优势,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及技术水平,在建筑行业改革的变动期内找到自身价值,提供更高的服务水平,要敢于尝试、敢于实践。希望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中华人民共和国京ICP备14044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