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成功入围北京城市副中心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9-2020年度招标代理咨询服务机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2  作者:京园诚得信  浏览次数:1278
核心提示:公司成功入围北京城市副中心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9-2020年度招标代理咨询服务机构

        2018年7月,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参与投标北京城市副中心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9-2020年度招标代理咨询服务机构库入库项目,并成功入围。

TIM图片20180822132051

本次项目招标范围包括北京城市副中心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投集团”)所承担的新建、扩建、改建、拆除的所有建设项目的施工、重要材料和设备采购以及建设项目勘察、设计、监理、咨询服务采购的招标代理服务工作(包括工程量清单和控制价编制的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服务期2年。本次共有30家代理机构参与投标,选取12家入库,竞争异常激烈。经过专家的严格评审,最终我司综合评分名列第7位,成功入围。

       北投集团服务于首都发展,承载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建设任务,是国内领先的城市投资建设运营集团。本次成功入围,既体现了北投集团对公司实力和专业水平的认可,也体现了对公司的信任,这也是公司即承揽北京新机场基地项目、国家体育馆冬奥会场馆改造项目之后又一标志性成果。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中华人民共和国京ICP备14044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