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管理效能提升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0  作者:北京京园诚得信  浏览次数:518
核心提示:公司组织中层及以上领导开展组织管理效能提升培训。
 
    随着企业规模扩大,员工人数增加,管理效能成了焦点问题。干部的管理能力不能得到提升,组织的运营效率就无法提升。干部的管理水平决定着企业是否能继续发展壮大。鉴于此,公司特聘请大企培训的专业讲师为公司的中层管理及以上干部进行专业的管理培训。
 
 
QQ图片20180906144942_副本
    本次培训自2018615日开始,至201894日结束,历时近3个月。培训共分3个模块:自我管理、业务管理、团队管理。每个模块集中学习两天,落地转化4周。
 
TIM图片20180910125955
    课堂上,讲师专业、幽默的授课方式深深地吸引了学员们,大家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培训效果明显。整个授课期间,学员高度重视,遵纪守时,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QQ图片20180906144942_副本2
    通过培训,中层干部由“业余选手”变成“专业选手”,他们对管理职能、管理常识、管理原则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掌握了自我管理、业务管理、团队管理的12项管理技能。在课下的实际工作中迅速转变管理观念,给自己的角色明确定位,树立责任意识,提升发展格局,建立团队意识。并自发的履行管理职责,用正确的管理思维思考问题,用正确的方法解决问题,虽然目前还有许多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地方,但是目前的行为举措已受到的公司全体员工的瞩目及支持。
QQ图片20180906144942_副本4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中华人民共和国京ICP备14044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