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 熔炼团队 重诺笃行 追求卓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0  作者:北京京园诚得信  浏览次数:432
核心提示:诚实守信 熔炼团队 重诺笃行 追求卓越
 ZSH_0512_副本
 

 2018年8月24日、25日,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于北京昌平南邵香堂国际运动城,开展了以“诚实守信 熔炼团队 重诺笃行 追求卓越”为主题的员工团建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营造一个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团队氛围,更好的体现公司员工之间的团队协作、高效执行、资源整合的企业理念。

 8月24日中午,小伙伴们整装待发前往拓展基地。拓展训练是一套塑造团队活力、推动组织成长不断增值的训练过程,是专门配合现代团队建设需要而设计的户外拓展训练。拓展活动在简单的放松运动之后拉开了序幕。

第一站  刺激的水上项目

 对于100%需要落水的水上项目,打破了大家对水上运动的认知,本项运动虽然极度地考验大家的智慧与勇气,但最终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京园人不服输的激情。皮划艇从高处激流而下,以团队合作的力量抢占水中高地,哪怕多次落水、内心无限恐惧,也阻止不了大家必胜的信念。水上出租车、转盘投球、旋转狼牙棒……越是高难度项目,越是激起了京园人勇于挑战的信念。
    一下午的欢乐时光里,伙伴们依次完成了不同的比赛项目,克服了内心的恐惧,释放了天性,展现了超乎想象的团队力量。


initpintu_副本1

第二站 篝火晚会

傍晚时分,一段酷炫的开场舞学习拉开了晚宴的帷幕,随后迎来了一天中重要的时刻:京园23岁的生日,公司总经理李冬艳女士讲话,并表达了对公司的寄语。李总也表示,此次团建是加强同事之间沟通交流、增进各部门之间相互了解的机会,同时也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一次历练。在京园,我们每一位员工就像是一个引擎,在京园这个大平台发挥着各自的强项。新战略确定的目标,对于京园人而言不只是一个数字,更是前进的动力和方向。希望京园大家庭的所有人共同努力,把公司做大的同时,把工作做精、行业做深。这样才能够找到发展的明天,也可以通过京园这样的平台实现自己的价值。
篝火的熊熊燃起,传达了希望,点燃了激情。大家手牵手,围着篝火不停的快乐旋转,尽情欢唱,尬舞狂欢,心越走越近……

initpintu_副本2

第三站 陆地团战

 25日上午,在简单的破冰起航活动后,小伙伴们开始了新一天的任务挑战。全体员工被分为10个小组,每个小组先行为自己的团队起了响当当的队名,并制定了铿锵有力的口号。按照教练的安排,10个小组在“巧渡硫酸河”、“呼吸的力量”、“超音速”“击鼓颠球”“穿越封锁线”等花样百出的游戏和难关纷纷各显其能、一一应对,有人负责实地演练,有人负责安排实施步骤,有人负责提醒注意事项……所有环节都开展得有条不紊而且充满乐趣。最终随着任务一个个被攻破,队员们也在合作中增加了彼此的信任和了解。其中,“穿越封锁线”充分体现了员工之间的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合作的精神。

initpintu_副本3initpintu_副本5
      最后,虽累但快乐的拓展活动在热闹的竞拍活动和10位队长以及李总的总结发言中结束。
initpintu_副本6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中华人民共和国京ICP备14044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