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不停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次数:228
核心提示:抗击疫情不停学2020年春天,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了全国,给全国人民的生产生活带来很大困扰。面对突发状况,公司迅速做出应急
抗击疫情不停学
抗击疫情不停学

2020年春天,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了全国,给全国人民的生产生活带来很大困扰。面对突发状况,公司迅速做出应急方案,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最大限度的做好员工的全方位保障工作。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工作,为了做好疫情当下员工的心理疏导,同时提升员工的业务水平,公司以短视频和资料下发的方式开展了复工动员会;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了多次线上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业务工作技能、工作经验分享、礼仪知识等。特别是针对公司“迈向高端咨询”的发展理念,公司特聘资深顾问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咨询》直播授课,每天听课人员高达300~800余人次。本次授课主要包括全过程工程咨询/管理关于建筑业改革与转型的基本思路之一、国际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全方位管理基本理论的知识准备、中国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咨询、管理咨询单位的项目管理组织与实施、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管理、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咨询单位的建造管理实务六部分内容。

课上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经验,以具体参与项目为实例,用清晰的脉络将国际项目全过程管理咨询和国内项目全过程管理咨询的发展史以及异同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将项目全过程管理咨询过程中涉及的重点工作及其具体做法做了深度的解读和分析,同时为学员开通了在线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员工对项目全过程项目管理咨询脉络有了清晰的认识,为后续科学开展项目全过程管理咨询工作夯实了基础。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中华人民共和国京ICP备140448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