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园佳祥工程管理研究院启动会议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5  来源:北京京园诚得信  作者:王 萍  浏览次数:426
核心提示:2018年12月4日,北京京园佳祥工程管理研究院启动会议于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
 
      
      2018年12月4日,北京京园佳祥工程管理研究院启动会议于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京园公司董事长朱红星女士全程主持。会议围绕以下内容展开:研究院发展方向及初步工作安排计划;宣读研究院章程(节选);宣读学术委员会成立决定,推荐专家人选;宣读研究院学术带头人的资格;宣布研究课题。

 

会上,研究院院长奚萍女士发表讲话,并宣读了研究院的工作宗旨,同时表态将带领大家稳扎稳打,夯实研究之路。此外,参会人员也在朱红星董事长的引导下,针对研究院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各抒己见,大家都非常期待研究院工作的尽快开展,为公司、为行业、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最后,会议在朱红星董事长的总结中完美落幕,预祝北京京园佳祥工程管理研究院的路越走越远。

微信图片_20181205094433_副本

微信图片_20181205095107_副本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中华人民共和国京ICP备14044820号-1